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顾晓山与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一行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 2024-03-29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3月28日,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与来访的河南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永涛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围绕推进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张瑞林,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长信参加会谈。

顾晓山对刘永涛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发展历程、业务布局、科技创新、人才队伍等情况。他表示,历经70余年发展,中机六院始终坚守机械工业,持续筑牢中原大院、行业强院地位,在智能制造、绿色低碳、数字孪生、BIM技术应用和工业互联网等领域积累了独有技术优势。河南工程学院学科门类齐全,特色优势突出,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产科教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刘永涛对中机六院发展情况和综合实力表示高度赞赏,并介绍了河南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他表示,中机六院作为国家大型综合设计研究院,业务范围广、科研实力强,关键技术位居行业前列,在工程建设、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等多个领域与河南工程学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与中机六院在共建设计中心、研发中心、实验室,共聘互聘高层次人才,共同承接项目,共同申报硕士点等方面开展多维度合作,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谈中,与会人员还就智能制造和电子信息、数智工程、数字化平台、产教融合和高层次人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会谈前,刘永涛一行参观了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展厅、智能制造实验室、GBIM实验室、智慧园区运营中心等。

河南工程学院工业软件学院、科研处、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数智工程设计院、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科技质量部、第一工业工程设计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