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3月27日,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作重点发言,中心组成员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

顾晓山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全体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学习研讨,优化完善思路举措,务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要突出科技创新,切实推动技术研究院工作,着力在推动科技创新上构筑新优势,加快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聚焦聚力发展新质生产力,积极担当新型工业化建设主力军。要突出深化改革,以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新一年“双十”工作为抓手,扎实推进落实各项任务和举措,充分激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要抓好作风建设,统筹抓好即将启动的党内集中性纪律教育,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引导党员干部多在实效上用功、少在形式上费劲,奋发有为推动“二次创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