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国家住建部总经济师杨保军、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潘开名分别带队调研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 2024-03-28 文章来源: 综合部、党工部、国机互联

3月27日,河南省城市更新工作现场观摩暨推进会期间,国家住建部总经济师杨保军、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潘开名分别带队调研由中机六院牵头投资建设运营的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顾晓山陪同调研并介绍相关情况。河南省相关委办、厅局以及各省辖市相关负责领导100余人参加调研。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勇,总工程师、国机互联董事长朱恺真一同参加调研。

▲杨保军(前排左三)带队调研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

▲潘开名(前排右三)带队调研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

杨保军、潘开名一行深入了解创新推广中心的有关情况,实地察看智能制造示范线以及工业互联网各类应用场景,了解中机六院、国机互联通过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智能制造、模式创新、业务协同、产业集聚等情况,对中机六院综合技术实力尤其是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中机六院持续发挥专业优势所长,推进技术成果转化应用,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贡献更大力量。

▲杨保军参观智能制造示范线

▲潘开名参观平台应用场景

顾晓山表示,中机六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与河南省战略合作精神,以平台为纽带,充分发挥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在智能制造、绿色低碳、数字孪生和BIM技术应用等方面优势,引领“一转带三化”,为河南省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贡献央企力量。

河南省及各省辖市城市更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机六院、国机互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延伸阅读: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位于郑州市中原区芝麻街1958双创园,场地面积约4900平方米,是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河南省唯一一家国家级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也是我国工业互联网领域首个在旧厂房改造的基础上,利用工业遗存进行城市更新的国家级创新平台。

▲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

▲平台应用综合展示区

该平台汇集了国家和省级双跨、行业、区域、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32个,数字化服务商58家,形成解决方案125项,呈现了工业互联网平台赋能各行各业的应用场景。通过汇聚工业互联网产学研用资源,搭建工业互联网沉浸式体验环境,提供研发集成、展示体验、应用推广、公共服务、实训实践五位一体的全方位服务,赋能制造业企业智改数转网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