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一行到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7 文章来源: 第一工业工程设计院、综合管理部、青岛分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国机互联

3月26日,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奉利一行到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考察。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勇对李奉利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进行会谈。双方围绕推进相关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常委、常务副总经理马德亮,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总工程师、国机互联董事长朱恺真参加会谈。

刘勇首先转达了顾晓山董事长对李奉利一行到访的欢迎和问候,并介绍了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发展情况和业务布局。朱恺真介绍了国家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推广中心情况。中机六院第一工业工程设计院、国机互联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和特色技术优势。李奉利对中机六院综合实力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山东省港口集团经营情况和业务布局。双方围绕装备制造、智能工厂、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两企业业务互补优势突出,具有扎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空间,双方要保持良好的沟通交流,不断深化在绿色智能工厂系统集成总承包、企业数字化转型、绿色智慧港口建设等领域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见效,积极培育新质生产力,合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智慧海洋港口。

▲李奉利一行参观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展厅

▲李奉利一行参观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智能制造实验室

会谈前,李奉利一行参观了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展厅、智能制造实验室、GBIM实验室、智慧园区运营中心。

山东省港口集团总调度长王军,装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云宝,副总调度长、生产业务部长、供应链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毕涛,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建广;中机六院第一工业工程设计院、综合管理部、青岛分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以及国机互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泛亚电竞|中国有限泛亚电竞|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官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